{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Feb 2018

每逢提起時裝中的簡約風格,不少人都會將它與法國品牌劃上等號,皆因大家耳熟能詳的簡約系品牌剛好都是來自法國,例如LEMAIRE、A.P.C.、agnès b.、Saint James、AMI等等。若然這些能作為「男士定番」的品牌,可以加入傳統「Made in U.S.A」的手工固然是不得了,A.P.C. U.S.正因如此的理念而誕生!




法國簡約系經典品牌A.P.C.在去年推出的新支線「A.P.C. U.S.」,打著從物料到製造全「Made In U.S.A」的概念,不經不覺已經來到第3季。全新登場的系列繼續以「A.P.C. U.S.」字樣、美國國旗元素為創作重心,今季更加入San Francisco、New York City、Los Angeles等美國大城市字樣,簡單的復古味單品,那怕10年後20年後再著用,依然是歷久常新。男士到了某一個年齡時,就是想追求這一種Timeless的感覺!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