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MenClub
POSTED ON 19 Feb 2018

 

要數上個星期潮界大事,一定非Supreme開季莫屬,緊接紐約、洛杉磯及其餘歐洲專門店開售,Supreme日本各大專門店亦於上週六(2月17日)開季!貴為駐日編集者的我,亦於開季當日早上到位於東京渋谷的分店,為大家直擊當日開季實況!




其實早於開季前一天晚上(即2月16日)8點左右,我亦有到渋谷分店視察當時環境,當時店外水靜蛾飛人影都冇隻,不過當我在開季當日早上8時再次到達店外,人龍經已由店外延伸至500米外位置,大量Supreme信徒更以Full Gear造型迎接最新一季,其後至下午2點左右依然有接近150人在人龍中苦等,實在有夠誇張!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