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2 Feb 2018

所謂童言童語,千萬不要少看小朋友的想象力和表達能力,白紙一張的他們,所想的所說的所畫的,才是最真最直接摯。Acne Studios創作總監Jonny Johansson稱他希望創作一個完全零主題純粹只有創意的系列,因此請來一班小朋友透過稚嫩的筆觸和畫作啟發自己,設計出全新的2018秋冬系列!




小朋友的筆觸和畫作在Jonny Johansson的創意下,以嶄新的方式呈現於服飾之中,它們變成的衣服上的細節、用色甚至是Texture,如擁有星星、火箭等趣味圖案,又或者模仿其筆觸的不規則繡線和披口Knitwear,就連印花圖案亦刻意營造出不規則的效果,用色組合亦不按常理出牌,這樣的不完美才是最真摯!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