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Mar 2018
自2001成立的溥儀眼鏡,十幾年來一直在全球搜羅最頂級的眼鏡,在全球眼鏡業務開創了「高級零售」,其領導地位可謂無容置疑。而品牌在累積十多年經驗後,卒之在今年走出固有的範疇,開設名為PUYI PROJECT的眼鏡系列,直接我手寫我心,將溥儀眼鏡團隊心目中的頂級眼鏡鑄造出來。

今次PUYI PROJECT主打是市場大熱的古典中金鏡架(Combination Frame)為主,配合優質acetate板材及3mm鈦金屬製成。而整個PUYI PROJECT的草圖、製作到生產,主要交由日本眼鏡廠 MARI VISION負責,質素絕對有保証。

PP101 以現今最為流行易戴的 48mm 梨形鏡框為藍本,充滿強烈復古書卷氣息,卻因為採用了現代感十足的全鈦金屬的用料底下帶來反差,是新與舊結合的最佳示範。

PP102 為方形鏡框,比起梨形鏡框更能帶出成熟斯文的感覺。


圓形鏡框的 PP103 是當中最具時尚味道的鏡形,專為追求極致時尚造型的一群而設

-同為方形的 PP104 與 PP102 不同之處在於,PP104 採現代感十足的長方形設計,能為用家帶來正式感。

同為梨型的 PP105 及 PP101,分別在於 PP105 採用了尺吋較大的 50mm 鏡框,適合面形較大或喜歡大鏡框的用家。

PP106 呈倒梯形設計,相較 PP102 及 PP104 多一分時尚感。


全系列共 6 種款式,各分別推出啞黑、啞酒紅、銀、彷古金及彷古藍5 種配色。

各$4,880

溥儀眼鏡 中環 畢打街 1–3 號 中建大廈1號鋪 2522 1288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