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Mar 2018

曾經在早兩三年埋手個人藝術展的村上隆,近期再度於潮流界中活躍起來,而這次令他再度活躍的男人,是OFF-WHITE主腦Virgil Abloh!真的不能不佩服Virgil,時裝界別或者非時裝界別,由IKEA到村上隆,Virgil都總有辦法與他們聯乘!

繼早前雙方於倫敦畫廊Gagosian Gallery合辦「Future History」展覽後,今回就有Virgil Abloh作客村上隆家鄉-日本東京都,並將於3月16日至4月1日在村上隆位於港区元麻布的Kaikai Kiki Gallery,舉辦名為「PAY PER VIEW」的個展,屆時3月17日Virgil Abloh更會聯同村上隆舉辦Talk Show,喜歡時裝又好喜歡當代藝術又好,若剛好身在東京的他絕對不能錯過!

Virgil Abloh「PAY PER VIEW」個人展覽
展覽期:2018年3月16日至4月1日(逢星期日、一及公眾假期休館)
開放時間:11:00至19:00 
場地:Kaikai Kiki Gallery
地址:東京都港区元麻布2-3-30元麻布クレストビルB1
電話:03-6823-6038
■「Virgil Abloh×村上隆」Talk Show
時間:3月17日(土) 15:00至16:30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