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09 Mar 2018

日本人崇美,尤其衣著打扮方向,更衍生出アメカジ(Amekazi;從American Casual演變出的造型),甚至乎日牌亦特別喜愛與美牌聯名,例如屬UNITED ARROWS集團旗下品牌的monkey time(亦有人會將它當作BEAUTY & YOUTH的年輕支線),其合作對象總是離不開經典美國品牌例如Timberland、GUESS、Lee Jeans,以及今回再度合作的Champion等等。






monkey time與Champion經過多番合作,來到2018春夏聯名系列,雙方再一次將美國運動風與日式休閒風完美結合,Champion的定番設計,monkey time擅長的Drop Shoulder、略為Oversized的日系剪裁,炮製出Tee款、Hoodie、Sweater、短褲等春季百搭衣物,今日正式在日本monkey time各大指定門店及官方網站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