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Mar 2018
經歷過90年代木村托哉盛世,愛上Red Wing、Levi's、Goro's、BAPE的同時,亦肯定為古着瘋狂過。90年代起在尖沙咀新港中心屹立的古着店Riders,當年為不少初接觸潮流的男生帶來Levi's 501、Polo shirt 啟蒙恩物。而近年轉戰旺角後,更帶來不少成熟穩重的軍褸、皮褸等成熟男士古着,依然保持美日古着店的尋寶味。而今年乃Riders成立25周年,在香港商場群立的時候,獨立古着店能經營逾25年屬非常難得。今番Riders 25周年感謝祭,就搬出店內大量佬味古着,以示持大家多年來的支持。

在皮褸界向來推崇D-Pocket設定的電單車皮褸,配上古着牛皮色落。

$400

美國空軍自二戰起的A-2皮褸,至今依然是皮褸界的經典。

$400

經過歲月雕琢的rider leather jacket,成色及紋理極之出色。

$400

以羊皮製作的絨內裡Levi's Trucker Jacket。

$400

橙旗的Levi's Trucker Jacket,今時今日已越來越少有。

$400

銅拉鏈的60年代美軍M-65,玩古着必備的classic item。

$400

洗水色落極佳的牛仔褲。

$400

極寒天氣適用的美軍N-3B外套。

$400

地址:旺角廣華街1號仁安大廈潮流地域G5B號舖 6151 5274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