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Mar 2018

在衣服物料百花齊放的年代,沒有誰比誰優秀,反而是應用上,如何變出好作品來才是重點。多年來一直屬羊毛類專家的The Woolmark Company,無論傳統knitwear抑或嶄新的排汗調溫的羊毛料均不缺少。而今次The Woolmark Company就邀得三位來自亞洲的新晉時裝設計師—FFIXXED STUDIOS、TOTON和Münn聯合創作,並以當代紡織藝術以及舞蹈之間的完美結合,將時裝與藝術聯系起來。

「Merino Landscapes」多元時裝藝術覽,以藝術的角度呈現澳洲Woolmark(美麗諾羊毛),通過FFIXXED STUDIOS的膠囊系列,以天然風景作故事的開端,緊接著以TOTON的膠囊系列展現誘人的女性神話,並由Münn的系列的當代男裝風情作結。


在展覽開幕當日,品牌邀來了城市當代舞蹈團的舞蹈表演及小提琴家伴奏。此外,同場更會展出紡織藝術裝置,配合不同的面貌,藉以勾勒出美麗諾羊毛的多功能特質,突顯其細緻、貼身、柔軟的質感和無皺的特色。讓大家好好欣賞wool料的純粹。


The Woolmark Company - 「Merino Landscapes」時裝藝術展覽(開放公眾)
場地﹕The ANNEX,中環德輔道中173號南豐大廈2F-6
展覽日期﹕2018年3月 11至14日
開放時間﹕10:00am – 9:00pm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
雖然近年 Supreme 的聲勢大不如前,但品牌依然不失一貫幽默感。在早前發佈的 2024春夏系列,Supreme 已率先向我們如果他們這一季會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一款油漆桶產品。 這個 19 公升容量油漆 ...
style
最九唔搭八的 Crossover ?Supreme 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油漆桶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