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Mar 2018

「伊勢丹」三個字,不但代表了日本最頂級百貨公司,亦代表了最潮、最時尚、最奢華等字眼,絕對是日本時尚界的英雄地、風雲地,不少品牌和單位都希望能夠在伊勢丹舉辦Pop-up,例如融入「機動戰士鋼彈」世界觀的男裝品牌STRICT-G,就曾經在2015年於伊勢丹內舉辦以高達為主題的Pop-up。估不到事隔兩年,高達將再次攻陷伊勢丹,但今次的合作單位已經是伊勢丹!

上回以協辦身份的Pop-up企劃,STRICT-G就曾邀請mastermind JAPAN、JAM HOME MADE、PORTER等品牌合作,今回主題為「WELCOME TO ZEON」的伊勢丹 x 高達「官方式」聯名Pop-up企劃,將於4月25日至5月6日開催,據悉Pop-up期間雙方將會帶來多件聯名單品,話唔定會有UNDERCOVER、N. HOOLYWOOD、sacai等等品牌參與,值得期待!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x ISETAN WELCOME TO ZEON
開催期間:2018年4月25日(水)〜5月6日(日)
会場:伊勢丹新宿店本館7階=催物場・バンケットルーム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