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9 Mar 2018
喜愛Vans的,無非是喜愛它的簡約的鞋型,以及耐用的硫化鞋底。如是者,Vans在2016年因50周年慶誌時推出名為「Anaheim Factory」系列,整個系列參考了60-70年代,Vans成立早期於加州Aneheim工廠生產的配色及鞋型。來到2018年春夏,Vans就推出第三彈Anaheim Factory系列,在復古配色的同時,更找來特殊的鞋型Slip-On 47 DX、 Authentic 44以及Old Skool 36 來復刻,與現代的Vans有著不同的鞋楦及細節!


整個Anaheim Factory系列為營造出復古風味,鞋底生產時突出的鞋邊,模仿了Vans早期階段的硫化過程,非常原汁原味的同時,內籠則用上UltraCush鞋墊,以保持現代化的舒適感。

Slip-On 47 DX屬1980年代時期Vans為Slip-On款式推出改良版本。最特別之處是加上Velcro背帶,以及鞋籠邊加上的cushion。

Slip-On 47 DX $650 

Authentic 44的重達10盎司的重質帆布,加上舊式鞋楦,整體懷舊感極重。

Authentic 44 $590

Old Skool 36是近年Vans的人氣鞋款。特短的鞋頭,已經是標誌性的特徵。


Old Skool 36 $690

Vans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16號舖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