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0 Mar 2018

為支持新一代年輕時裝設計師,LVMH集團由2014年開始,便推出了一項名為「Prize for Young Fashion Designers」大獎的長期企劃,任何曾發表或出售至少兩個成衣系列,並未滿40歲之設計師均可被提名,除了有機會30萬歐元獎金,更重要的是品牌和設計師的曝光度,事實亦顯明了過去幾屆均有成功的例子,包括來自日本的FACETASM、AMBUSH、比利時的Y/PROJECT以及Virgil Abloh主理的OFF-WHITE等等。

A-COLD-WALL*
Doublet
Charles Jeffrey Loverboy
Botter
ROKH

直至近日,LVMH亦終於公佈了2018年「Prize for Young Fashion Designers」的決賽入圍名單,今屆最特別之處是由過去入圍人數的8人擴大到9人,品牌包括了由倫敦新世代設計師Samuel Ross主理的實驗風品牌A-COLD-WALL*、DOVER STREET MARKET買手高度欣賞的Doublet、英倫浮誇品牌Charles Jeffrey Loverboy、南韓品牌ROKH以及Botter、Eckhaus Latta、Kwaidan Editions、Ludovic De Saint Sernin、Matthew Adams Dolan,決實入圍品牌及設計師將會在今年6月6日進行最終之評審,亦同時評出2018年最終優勝者!

Eckhaus Latta
Kwaidan Editions
Ludovic De Saint Sernin
Matthew Adams Dolan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