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1 Mar 2018
慾望是無限大,作為一個品味男士,在講求一物奢華衣着,手錶、汽車之餘,在辦公室甚至家中的奢華傢俱,亦都是會染指的範疇。來自法國的奢侈品牌Pinel et Pinel於2004年成立,多年來一直專門製作出各式各樣的收藏櫃,讓大家收藏腕錶、紅酒、雪茄、波鞋等玩物的同時,亦能有恰當的收藏櫃去展示出氣派。

由設計師Fred Pinel主理的品牌Pinel et Pinel ,於90年末開始與法國的皮革師合作,將古老的行李箱改造成專用的雪茄箱。而Fred Pinel的第一個鱷魚皮雪茄系列迅速引起了時尚界的注意,法國Colette的引入,亦吸引了世界各地雪茄愛好者的興趣。這引發了保濕盒、打火機、名片夾、手錶和袖扣等一系列的產品。

Pinel & Pinel的高級定制收藏櫃自然亦引來世界各地名人的關注,其中替籃球傳奇巨星Michael Jordan定制的鞋櫃,可算是品牌的得意傑作。

Fred Pinel 並不局限於傳統的直立式收藏櫃。他同時把滑輪裝在箱子上,其中品牌成名作“‘Arcade Trunk”就把80年代的酒吧遊戲機和1800瓦的音響系統結合在一起。其意念其實是來自,一位機器人在巴黎Rue D’avrond的 Pinel 的工作室24小時待機一樣。而Arcade Trunk亦是Pinel & Pinel歷來最多人訂製的系列。

Arcade Trunk 25,000 歐元起

除了法國本店,今次Pinel et Pinel是首度在海外開設專門店,在中環置地店除了各種收藏櫃展示的同時,同時亦有品牌的手袋、公事包、旅行包等奢華皮具系列。


Pinel & Pinel 中環干諾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B/F, B25號舖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