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Mar 2018

曾在去年的Air Max Day Vote Forward活動中,Round Two主理人Sean Wotherspoon以Air Max 97的鞋身與Air Max 1的大底混血而成的Air Max 1/97 SW 成為投票勝出者。這雙Air Max 1/97 SW曾於上年快閃上架,成為傳說的一雙鞋。來到今年Air Max Day,Nike就將此鞋復刻作限量發售,上年得個望字,今年有機會以正途方法入手,是時候把握了。


作為世界著名的復古鞋和古著收藏家之一,Sean Wotherspoon在設計上展示出對80年代燈芯絨帽子文化的喜愛注入物料之中。而當中他更將自己的愛鞋Air Max 1 和 Air Max 97集於一身。


Nike Air Max 1/97 Vote Forward SW 將以抽籤形式發售。大家可於3月22日中午12時至晚上7時親身前往NikeLab PS7或銅鑼灣KICKSLOUNGE登記參加抽籤。


Nike Air Max 1/97 Vote Forward SW $1299。

此外,今年Nike力捧的新鞋款Air Max 270,其白色將於3月26日起於NikeLab PS7發售。$1,199

而黑色版本將於3月26日於NikeLab PS7、銅鑼灣KICKSLOUNGE及指定Nike Store 發售。$1,199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