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3 Mar 2018

COMME des GARÇONS創辦人「玲姐」川久保玲向來都慧眼識英雄,無論揀老公:Adrian Joffe;揀徒弟:渡辺淳弥(Junya Watanabe)、栗原大(Tao Kurihara)、丸龍文人(Fumito Ganryu)、二宮啟(Kei Ninomiya),甚至乎一眾有密切關係的人:sacai的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kolor的阿部潤一(Junichi Abe)、Gosha Rubchinskiy,以及今次的主角-波蘭藝術家Filip Pagowski!

一直堅持手繪插畫的Filip Pagowski,當年「玲姐」就是相中他那種簡單線條卻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畫風,例如他為PLAY CdG支線所創作的「心心」就是最好的證明!而這位波蘭藝術家更首度與Nike方面合作,首個企劃就是以NBA聯賽作為主題,透過Filip獨特的畫風為30支球隊重塑隊徽,有關系列經已在3月19日於美國Nike上架,並將於Nike APP正式發售,有興趣的絕對要密切留意!

對於不少人而言,Jordan 球鞋的地位之所以無可取替,是因為它成功地將籃球、潮流和文化三者合而為一,因此除了本來的籃球迷以外,多年來一直有不少潮流愛好者支持。可是各位有沒有想過 Jordan 球鞋不只是可以當鞋履 ...
style
將 Jordan 球鞋改製成銀包,各位 Jordan 迷會買單嗎?
19 Mar 2024
還記得在去年,COMME des GARONS 的 Homme Plus 支線在時裝秀上為我們帶來了一雙話題性十足的「雙頭皮鞋」DOUBLE HEADED DERBY SHOES,而不知不覺,這雙皮鞋於最近正式開賣! 這雙 DOUBLE HEADED D ...
style
著住呢對 CDG 雙頭皮鞋出街,行路會唔會仆親?
1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