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2 Apr 2018

品牌換帥,往往就如足球轉會市場一樣,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繼Hedi Slimane、Riccardo Tisci、Christopher Bailey、Kim Jones、Kris Van Assche、Virgil Abloh等人先後的離任或轉換新崗位後,「時裝界轉會市場」又添一員,Haider Ackermann正式辭任Berluti創作總監一職!

2016年走馬上任Berluti創作總監的哥倫比亞籍Haider Ackermann,雖然只為這個法國百年男裝老牌效力兩年,但在職期間成功為品牌帶來近兩倍多的業績增長,同時亦將向來以皮具及鞋履聞名的Berluti,注入年輕時尚元素!事實上,Haider Ackermann一直都是中生代設計師中的「實力派」,除了以往多次傳出Dior、Maison Margiela等有意挖角,「老佛爺」Karl Lagerfeld更曾公開〝點名〞Haider Ackermann為CHANEL「繼成者」,因此Haider Ackermann的下一站絕對令人期待。同時,今次消息公布後,亦即時傳出LVMH有意邀請剛離開Dior HOMME的Kris Van Assche接任Berluti創作總監一職,若傳聞實屬,實在是有趣!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