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Apr 2018
當懂得享受品味生活,在學識品酒、食雪茄、渣靚車之餘,男士們有否想過學埋睇畫,以後每逢睇藝術展,同啲好友知己吹水唔會口啞啞?由世界著名的Christie's佳士得拍賣行設立的佳士得美術學院,接下來將舉辦短期藝術課程,於4月12日至5月24日逢星期四晚上堂。內容將帶領大家鑑賞20世紀西方主要的藝術流派,包括野獸派、表現主義、超現實主義等。背完書,相信之後大有用武之地啦!

課程除了包括藝術史的講解,當中大家最想學習的部份,是由專家帶領的拍賣預展導賞,內裡會提及藝術品狀況、鑑賞技巧、藝術市場發展、收藏趨勢等基本藝術知識。由佳士得課程去講解,應該非常貼近市場現況。


無論是有志想成為各種範疇的藝術收藏家,抑或想向藝術方面發展,又或者想重拾興趣之士,絕對值得考慮一下。

日期:2018年4月12日至5月24日逢星期四晚
時間:晚上6:30 - 晚上7:45
語言:英語
地點:中環曆山大廈22樓佳士得
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月24日) 
學費:HK$10,000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