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Apr 2018

Fast Fashion聯乘Hi-end品牌或設計師的開端,是由2004年H&M聯乘「老佛爺」Karl Lagerfeld,至今Collaboration Project已成為H&M品牌的「定番」,聯名過了品牌和設計師超過20個:Viktor & Rolf、COMME des GARÇONS、Alexander Wang、BALMAIN、KENZO……而在今日,H&M亦透過官方IG宣佈今年的聯名單位-MOSCHINO!

H&M(@hm)分享的貼文 張貼

H&M聯乘MOSCHICO,將會於今年11月8日全球同步發售,是次系列焦點落於MOSCHINO創作總監Jermey Scott身上,皆因曾幾何時無論元朗定北角,一街都是的「飛翼鞋」、「熊仔鞋」甚至「薯條iPhone Case」均是出自這位專攻玩味時裝的設計師手筆。而從官方發表的預告影片以及由超模Gigi Hadid示範的首款曝光造型可以推測,今回聯名系列將會圍繞「80年代娛樂文化」,當中的彩色電視信號畫面更大有機會是系列的主打印花!究竟會出否出現〝電視機iPhone Case〞又或者〝錄音帶波鞋〞等玩味單品?那就要等往後完整系列的公布了!

H&M(@h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