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Apr 2018
Timberland向來在美國黑人文化擁有重要的地位。其Yellow boot及Boat shoes位例男裝經典界別,美國巨星如Kayne West、Pharrell Williams、Drake也一直是支持者。那今次Timberland跨界別,以「功能性」方向推出波鞋又如何呢?上年2017年Timberland首度發佈波鞋FlyRoam,在外型及功能上貼緊潮流市場,羸得不少好評。而今季Timberland更將FlyRoam輕量化,採用針織物料及低筒設定,穿上腳更加輕便靈活!

至於鞋底緩震系統上,Timberland採用AeroCore Energy System,是一個以(Polyurethane)泡綿物料配合空氣力學結構,塑造出輕量的緩震中底,與大家傳統認識Timberland的堅韌,完全是另一個體驗。

Timberland邀請三位著名的城市攝影師,@Trashhand、@Night.Scape和 @Bludshot,分別於芝加哥、倫敦及東京,演繹的Flyroam Go系列,透過城市的探索,顯視出Flyroam Go的輕便及靈活。

Timberland亞洲區代表就邀請了@Bludshot 到東京展開他的探索旅程,於最型格的隱蔽小巷及著名晴空塔上拍攝東京最獨特與優美的景色。

各$1,290

Timberland 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728-729號舖 2506 3808

旺角朗豪坊7樓02-03號舖 3514 4343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