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7 Apr 2018

一支水一罐咖啡,頂盡就是一支水和一罐咖啡,但日本人就是有能力賦予它們收藏價值,「期間限定」、「季節限定」、「地區限定」不止,這期最熱話的《少年JUMP》 x Georgia 50週年別注包裝咖啡就是最好的例子吧!而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炭酸水,最初我只是在snow peak的IG Story中無意看到,然後翻查資料才知道牽涉4個不同單位(包括音樂界、雜誌界、戶外用品界與飲品界)的一個超大型企劃!喂!駛唔駛咁癲先!

這次名為「南アルプスSPARKLING」的炭酸水是由SUNTORY與snow peak,以「人間性の回復」為出發點所共同研發的全新炭酸水,據稱更是史上首支用上3.8kg加壓二氧化碳(經由我親身試飲發覺「爆發力」真的比其他強),而味道方面則分別炭酸、有機檸檬以及有機西柚3種!為了這個超強企劃,SUNTORY與snow peak方面不但邀請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出鏡,更聯同文化雜誌《SWITCH》2018年5月號,以「WHERE IS YOUR SWITCH?」為題材打造SPECIAL ISSUE及有關廣告大片,我甚至有理由懷疑廣告中宇多田光所穿著的服飾,也是由snow peak方面提供!目前這款「南アルプスSPARKLING」炭酸水經已在日本一般超市及便利店有售,有興趣的不妨買一支作收藏吧!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