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02 May 2018

「Magazine for City Boys」-是日本生活及時尚雜誌《POPEYE》的口號,雖然1976年雜誌創刊號經已出現此口號,但真正將它發揚光大的,肯定非2012年接手《POPEYE》總編一職的木下孝浩(Takahiro Kinoshita)莫屬!不過在今年1月24號,旗下擁有《POPEYE》以及多本生活及時尚刊物的出版社Magazine House人事大地震,當時表示《POPEYE》總編木下孝浩將會轉至總務部,但就在昨天,UNIQLO母公司FAST RETAILING突然宣布,木下孝浩將會加入UNIQLO行銷及推廣部!

對於突如其來的消息,日本各大時尚媒體都表示震驚,其中《WWD》更用「異例の転身」去形容今次木下孝浩的轉職,皆因在日本工作文化中這種轉換工種的屬罕見例子。而UNIQLO社長柳井正則表示今次邀請「編輯」加入UNIQLO行銷及推廣部,是因為編輯的時尚觸覺有助品牌進一步發展。究竟木下孝浩能否為UNIQLO帶來嶄新的景象,大家絕對要拭目以待!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