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May 2018

究竟Supreme還要「征服」多少個品牌?今週Supreme將會推出的全新聯名單位為Fox Racing®,1974年由Geoff Fox創辦的Fox Racing®(前身為Moto-X Fox),最初只是一間專門為美國提供歐洲越野電單車零件的分銷商,後來經過不繼的演變及開發自家零件,甚至成立一支專業的越野機車隊,40多年後的今日,Fox Racing®經已成為越野電單車界的代表性品牌!

是次雙方聯名,當然是圍繞著Fox Racing®的越野電單車為主題作發想,設計出一系列充滿Supreme美式街頭風格的越野電單車服飾及周邊用品,當中包括了Moto Jersey Top、Moto Pant、Proframe Roost Deflector Vest、Bomber LT Gloves、Vue Goggles、V2 Helmet、Moto Hand Grip,所有聯名單品均注入大量Fox Racing®及Supreme招牌式Logo,並邀請到專業越野電單車車手CHINO演繹聯名系列Lookbook。有關系列將於5月10日在歐美地區Surpeme專門店及網店開售,其後5月12日亦會登陸日本各大專門店。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