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May 2018

由2008年《Ironman 》起Marvel電影世界已建立了十年,雖然集十年大成之作《Avengers 3: Infinity War》全球陷入瘋狂,但熟識Marvel漫畫的都都知道,來年上映的《Avengers 4》相信是一個終站,由Ironman起等元祖Avengers成員將會退出,讓Marvel世界的新英雄上位。由是如此,參演了第一部《Avengers》電影的6位元祖英雄近日就重聚,一齊紋一個代表住初代「Avengers」的圖案,各位Marvel fans,呢鋪跟唔跟好?

其中Robert Downey Jr.在instagram上發佈了自己紋身的video,而負責的是紐約著名紋身師是East Side Ink Tattoo的Josh Lord,相信遲下應該大量信眾到場拜訪紋上Avengers圖案吧!

據聞呢次咁old school的念頭是由Scarlett Johansson提出,當日 Iron Man、Thor、Black Widow和Hawkeye等一齊到場在紋身鋪支持。至於Captain American男角 Chris Evans雖未有出席,但他獨自安排紋上這圖案。 而這個紀念紋身Hulk演員 Mark Ruffalo卻沒有參與其中。

其中最有趣是紋身師Josh Lord亦紋上這個Avengers紋身,但他的紋身則由幾位Avengers成員一人一筆紋上去,實在恨死隔離。


據Robert Downey Jr.所講,「A」字是代表Avengers,而「6」是代表元祖Avengers的6位超級英雄,包括Iron Man、Captain America、Hulk、Thor、Black Widow及Hawkeye。至於「4」字則是代表他們拍攝了4套Avengers的電影。由此推論,《Avengers 4》相信是這6位超級英雄的告別作吧。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