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7 May 2018

現年41歲的加拿大男星Ryan Reynolds,近期因為宣傳《死侍2》DEADPOOL 2電影關係,不斷突入各位影星好像Beckham、Hugh Jackman的twitter、Instagram之中,非常盞鬼。而這位穿上紅色緊身衣的男星,其實在戲外的打扮亦都非常有值得參考,皆因他的穿衣方式不像Johnny Depp般古怪,又不像Robert Downey Jr. 般日常紳士。Ryan Reynolds的的輕量斯文,就像尋常有型男士所追求的日smart causal典範。

圓領配外套的配襯

綜合來說,Ryan Reynolds即使出席公開場合,也很少穿得好formal。很多時侯他只是圓領襯衫配上外套,這種不溫不火的打扮,是傳統斯文男生想塑造的形象。

這種恤衫打呔的風格,在Ryan Reynolds身上也甚少見到了。

Leisure簡約波鞋為主

喜歡著波鞋的Ryan Reynolds,挑選的波鞋大都屬leisure潔淨感的。像adidas的Stan、Smith、Converse的All Star,偶爾會穿上名牌Hogan的出品。沒有像一些男星有古怪的時裝品味,但簡約穩陣的取向,永遠是錯不了。

Knitwear愛好者

給予人斯文感覺的冷衫Knitwear,由於是semi-formal之物,隆重說不上,又與潮流拉不上關係。這種classic着物在男星身上出現率不高。而Ryan Reynolds就對這種preppy style風格有種情義結,喜歡將knitwear視為mid-layering之用。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
雖然近年 Supreme 的聲勢大不如前,但品牌依然不失一貫幽默感。在早前發佈的 2024春夏系列,Supreme 已率先向我們如果他們這一季會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一款油漆桶產品。 這個 19 公升容量油漆 ...
style
最九唔搭八的 Crossover ?Supreme 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油漆桶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