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21 May 2018

今時今日,一對波鞋無論著用定收藏,防水、「鞋貼」等等護鞋工序絕不能懶,尤其在長期潮濕的香港,所以來自美國的波鞋護理品牌Reshoevn8r,三年前登陸香港時經已開設球鞋護理及點對點球鞋護理收發服務!

來到今夏,Reshoevn8r Hong Kong將此服務升級,聯同潮店OVERLAB旗下的「OVERLAB Sport」合作,進駐旺角開設全新的Shoecare Centre!全新的Shoecare Centre為一眾愛鞋之人提供一站式球鞋護理服務,提供基本清潔、深層清潔連防水以及Reshoevn8r鞋底保護貼合共3項服務,價錢方面由港幣$220元至$320元不等,同時Shoecare Centre亦會發售Reshoevn8r各樣護鞋產品如防水噴霧、波鞋專用濕紙巾等等,絕對是一眾波鞋友的福音!

Reshoevn8r Shoecare Centre
旺角油麻地彌敦道566號地下A3後店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