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3 May 2018

與傳統的歐美高級時裝品牌不同,神枱級設計師川久保玲的COMME des GARÇONS,無論主線及副線,甚至是徒弟們主理的支線,不時也帶有一點街頭味,甚至是將street fashion文化推上天橋的幕後推手。好像大家熟悉的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ine,以至在Dover Street Market中不時引進的最新潛力街牌,均在看出川久保玲在現今時裝生態中確實有準確的眼光。那今次開設的「CDG Breaking News」別注系列又如何?


今次CDG Breaking News就沿用TRADING MUSEUM COMME des GARÇONS的概念,將其他品牌一些經典,注入CDG的元素素後重新演譯。由於是以街頭服為基調,CDG Breaking News店內除了自家的CDG logo Coach Jacket售賣,首季更與ANTI SOCIAL SOCIAL CLUB、Brain Dead、Cactus Plant Flea Market、Better、DREAMLAND SYNDICATE及Adam Lucas這些街頭服品牌合作聯乘,以CDG logo配以螢光色系作主調。

至於accessories方面亦有CDG的人氣透明tote bag,另有螢光logo背包、monogram tote bag等,全都以街牌一般的售價作招徠,相信sold out絕對冇難度吧!

tote bag $699

backpack $1,299

tee $799

hoodies $1,499

CDG Breaking News tee 各$1,199


COMME DES GARÇONS專門店展覽區
地址:中環雲咸街22號地下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