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4 May 2018

Supreme與Clarks ORIGINALS的合作始於2011年,七年來兩者之間的聯名基本上已經成為Supreme其中一個「定番」,即將於今週登場的2018春夏季聯名,雙方就以Clarks ORIGINALS經典的經典型號Weaver為提案!

Supreme創作團隊是次為Clarks ORIGINALS的Weaver鞋款注入充滿夏日的色調,經典的麂皮鞋色除了Supreme招牌紅色外,更有粉紫、綠以及百搭的黑白調,合共5色One-tone展開,而鞋身更加入Supreme字樣金章!是次聯名系列將於歐美時間5月24日登陸紐約、洛杉磯、布魯克林、巴黎、倫敦專門店及官網,其後5月26日亦於日本各大專門店開售!

對於不少人而言,Jordan 球鞋的地位之所以無可取替,是因為它成功地將籃球、潮流和文化三者合而為一,因此除了本來的籃球迷以外,多年來一直有不少潮流愛好者支持。可是各位有沒有想過 Jordan 球鞋不只是可以當鞋履 ...
style
將 Jordan 球鞋改製成銀包,各位 Jordan 迷會買單嗎?
19 Mar 2024
還記得在去年,COMME des GARONS 的 Homme Plus 支線在時裝秀上為我們帶來了一雙話題性十足的「雙頭皮鞋」DOUBLE HEADED DERBY SHOES,而不知不覺,這雙皮鞋於最近正式開賣! 這雙 DOUBLE HEADED D ...
style
著住呢對 CDG 雙頭皮鞋出街,行路會唔會仆親?
1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