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3 May 2018
當由Michael Lau x PUMA聯乘打響頭炮PUMA Suede50周年後,究竟那一個單位能緊接「轟動」去形容PUMA Suede 50周年的大典?結果,PUMA無聲無息地聯來德國奢侈品牌MCM,為這雙1968年誕生的經典波鞋燃起話題!

今次PUMA亦特地找來傳奇Hip-Hop Rapper Big Daddy Kane來演釋MCM x PUMA系列。Big Daddy Kane完全將70年代奢華Hip-Hop風格重新表現出來。


今次這雙PUMA x MCM的Suede,鞋身主要以MCM招牌Visetos帆布製作構成,而鞋舌上的金色黃酮牌上更嵌刻有 MCM Logo 和獨一無二的編號,活生生將MCM經典皮具設計移植到PUMA之上。而為了保持高質素,整對Suede交由意大利廠製造!

MCM x PUMA Suede 各$3,090


於1968年在墨西哥奧運會誕生的PUMA Suede,在70年代美國Hip Hop的B-Boy文化中叱咤風雲,當時一套PUMA T7 運動套裝,再加上一對PUMA Suede可謂Hip Hop界的潮流標準。如是者,今次PUMA x MCM的聯乘更由波鞋伸延到服裝之上,將MCM的奢侈logo設計放到PUMA T7運動套裝融合。

MCM x PUMA T7 Jacket $3,150

MCM x PUMA T7 pants $2,650

PUMA x MCM限量版系列將於5月24日公開發售。

PUMA旗艦店 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F號鋪 2336 8783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