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01 Jun 2018
由皮料顏色到造工,百年來一直站於皮鞋巔峰的美國老牌Alden,就正如皮鞋界Rolex一樣,每次推出限量新品即備受追捧,多年來香港更儲落不少忠實支持者。而今次香港代理Tassels舉行本年度的春夏展示會,美國的Alden總公司的代表Steve Reinhart亦來港親自到場講解今季最值得注目的Alden皮鞋。

據Steve Reinhart所說,今季最有趣的皮鞋莫過於採用Alpine Grain Leather製作的Dress Shoes,偏幼細的鞋楦再加上粗獷感的Commando Sole,無論襯西褲抑或牛仔褲也能駕馭的款式。

各來主打斯文款式的Alden,今次品牌主動用上Commando Sole,屬非常少見。

無論是麂皮或是馬皮,Alden採用的皮革大都滑不溜手,今次用上充滿質感的Alpine Grain Leather,又是少見。

此外,由TASSELS x Alden的合作款式,則有Shell Cordovan製作的V-Tip Bluchers,其鞋楦乃參照1940年代美軍的officer shoes,因此鞋型比較闊身。

$6,900

Steve Reinhart 亦帶來擁有40年歷史的初代Indy Boot展示。屬電影Indiana Jones第一集《RAIDERS OF THE LOST ARK》福伯Harrison Ford 著用的款式,可謂Alden初入門必然想了解的款式。

這對初代Indy Boot,最特別之處是內籠用的是cotton棉料,整體透氣度較高,亦較輕盈。


TASSELS Gentlemen’s Shoe Store
中環置地廣場B1層B64-65號店 2789 9911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