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Jun 2018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將選址在俄羅斯舉行,其吸引力絕不比奧運會遜色的世界體育盛事。還有不到一個月便將舉行之際,Nike的高級支線NikeLab便宣布請來兩位當代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師 Virgil Abloh和Kim Jones,分別以「足球」為題,以不同角度去詮釋到服裝之上。

當然,一提起 Virgil Abloh與Nike的合作,大家定必聯想起「The Ten」波鞋系列。而在造型照上,大家依然會見到「The Ten」波鞋。究竟穿上Virgil Abloh的衫與波鞋,會產生一個良好的化學作用嘛?

現為LV創作總監以及OFF-WHITE創始人的Virgil Abloh,今次就由他的兒童回憶中,想起在比賽前將運動服與休閒服裝混搭,一路聽著hip-hop趕去參加中學的足球比賽。因此,他幻想中的足球波衫是配搭街頭服出發的。

向來很懂得玩logo、商標的Virgil Abloh,就以歐洲球會隊球衣胸前印有的贊助商logo,不斷在這方面花心思去創作。


Nike x Off-White “Football, Mon Amour” 系列於6月14日在NikeLabPS7和nike.com/nikelab發售。

至於現為Dior HOMME創作總監的Kim Jones,就由運動服剪裁上出發,重新審視過剪裁的可能性,並交由意大利的裁縫去製作,以突顯出運動服的輕盈及體態。

Nike x Kim Jones“Football Reimagined” 系列將於6月7日在NikeLabPS7和nike.com/nikelab發售。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7號

Nike.com.hk網上商店亦同告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