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5 Jun 2018

自2016年10月,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團LVMH以6.4億美金收購德國Rimowa,品牌即由LVMH集團主席的兒子Alexandre Arnault旋即成為Rimowa的CEO。由時尚集團加上年輕一輩所主持下,Rimowa這一年半以來的聯乘合作企劃好似Fendi、Supreme等均成為潮流盛事。而今個月就輪到Louis Vuitton現任創作總監Virgil Abloh出手,與Rimowa作出聯乘!

按道理由Virgil Abloh出手設計的RIMOWA,大家直接會聯想到間條,一些工業用警告字句印在行李箱等,但是次合作的行李箱就「非常估你唔到」地,Virgil Abloh瘋狂的採用了全透明聚碳酸酯製作出「Essential」型號行李箱,兩個尺寸更分別印上以 「PERSONAL」 和 「BELONGINGS」 字樣,雖然內籠配以 「Miscellaneous」收納隔層,但基本上都是「無掩雞籠」般示人!

據Virgil Abloh所解釋,他認為旅行、如何收納的過程也可以是個人藝術創作。因此他將旅行箱變成透明化,這癲狂的概念實在很Off White。


這個RIMOWA x Off-White旅行箱將於6月20日在巴黎男裝周中 Off-White 2019 春夏發布會正式亮相。而發售日期暫定6月25日於全球指定Rimowa專門店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