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1 Jun 2018

在運動風世代主導下,奢侈品牌們也用各種方式與運動掛勾起來。而其中在Sport Chic風格中曝光率急升的羅馬奢侈老牌Fendi,今個月不跟大隊支持世界盃,反而獨立特行地邀請到現役中量級世界拳王Chris Eubank Jr,走到意大利文化宮的屋頂上,演示Fendi一身奢華運動服系列。

近年Fendi憑藉sport chic時裝風氣下,品牌當年的其雙F logo windbreaker在社交網絡人氣急升,也令品牌再度年輕下起來。而今次Fendi的運動風系列的logo式設計就再將品牌logo發揚光大。

屬於LVMH旗下的意大利品牌Fendi,於年前成立「F IS FOR...」跨媒體企劃,令大家跳出時尚以外去接觸到品牌的精髓,而今次邀請英國人氣新世代拳王Chris Eubank Jr,由拳擊界角度去表達《F IS FOR…FIGHTER》。

至於Chris Eubank Jr的父親其實曾是兩個重量級別的世界拳王Chris Eubank。他追隨父親的腳步,於2018年2月,Chris Eubank Jr分別獲權威拳擊網站BoxRec及Transnational Boxing Rankings Board (跨國拳擊排行榜) 選為世界最佳及世界排名第三的超中量級現役拳撃選手。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