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Jun 2018
這幾年Hi-End fashion與street fashion的強烈碰撞,傳統男士高級西裝在這戰場上可謂一面倒敗退。這幾季幾乎是闊身剪裁的運動服、tee在單方面主導著時裝市場,作為幫兇的一份子,Raf Simons在接受《Vogue》訪問時也質疑自己道:「現在時裝界需要一個新趨勢,雖然現在的sport chic是我所喜愛的,但現在實是太多這方面的設計,這必須要改變。」由是如此,如同大家所見,今季的Raf Simons,是將華麗punk元素,再與一些sport chic的風格混合在一起,究竟能從根本推動Hi-End fashion的趨勢嗎?半年後便知曉。


由於Raf Simons主理Clavin Klein的關係,連同早幾季Raf Simons的fashion show亦移師至紐約時裝周。今次Raf Simons回歸巴黎,好像想符合巴黎的身份一樣,整個設計由美國街頭風轉為70年代復古味的奢華punk系時裝,再加上Hi-End fashion崇尚的高級剪裁,完全與整個時裝週的風格相違背,但我們所認識的Raf Simons,向來就是有此膽色。

這次Raf Simons s/s2019用上70-80華麗年代的闊大剪裁,再配上metallic科幻色系的外套,以及一些壞爛的punk元素

其中punk元素包括有穿窿的針織衫,The Clash樂隊print tee,一些窩釘細節等。當然,與adidas合作的adidas Ozweego 與 adidas Detroit Runner,其實都是充滿punk元素的波鞋。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