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5 Jun 2018

當大家的目光焦點放在Virgil Abloh在LOUIS VUITTON以及Kim Jones在Dior HOMME任內首秀,甚至乎以繁體字「中國李寧」Logo成為華人地區焦點的LI-NING時,我更支持「自己友」,說的是同樣於巴黎時裝週期間,於巴黎Marais區發表2019春夏系列的「土炮」:CLOT!




繼2018秋冬系列應邀出席由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CFDA)與阿里巴巴合作之時裝企劃「天貓中國日(China Day)」後,2019春夏CLOT正式轉戰巴黎男裝週,甚至更將整個香港女入街的特色「搬到」巴黎,例如街邊攤檔、霓虹廣告燈箱、港式紅白藍帆布遮廉、方型膠椅、「美聯物業」海執等等,套用主腦EDC的經典歌曲《香港地》入面一句歌詞:同熱愛這片土地!




至於設計方面,一系列極具〝女人街〞特色的Print Tee之外,兩位主腦EDC與KP今季特別強調絲綢物料,一系列以100% Silk製成的變奏「唐裝」,亦有由澳洲藝術家Pauly Bonomelli設計的別注系列,以及與READYMADE聯名的一系列外套及旅行袋款,以話題性而言,絕對不輸上述剛換帥的Hi-Fashion品牌!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