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5 Jun 2018

其實從女裝It Bag的潮流形態中,早已揭示出大家看fashion show,不大關心剪裁、pattern的變化,反而是一個手袋、一對波鞋、或者是一個key accessories才是品牌的主菜。好像日前Sacai在巴黎舉行的ss 2019 Fashion Show中,充滿民族味的服飾的確好看,但大家討論的焦點全是集中在sacai x Nike鞋履之上。

在2019的春夏季度,sacai將4款classic Nike鞋包括LDV、Daybreak、Blazer、Dunk拆解並重組,是暗示Nike將會帶領復古跑鞋潮流回來嗎?

而在服飾系列上,布料運用及剪裁上非常獨到的日本設計師阿部千登勢,其品牌sacai在ss2019的巴黎時裝週中,竟然在春夏季度用上厚身馳名的美國Pendleton民族圖案,當然,sacai將此印在風褸料及棉布上,亦春夏用秋冬色系,已經非常破格。

此外,sacai今季服飾上的刺繡圖案就請來美國著名紋身師Dr Woo所設計,風格與傳統紋身大有不同。

向來在解構方面有獨到心得的阿部千登勢,今季就將Denim Jacket與Ma-1 flight jacket合併,拆解並重組,換上全新的剪裁。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