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3 Jul 2018

作為時尚圈最當時得令的大忙人,Virgil Abloh在剛過去的6月份絕對是Full Schedule,先為LOUIS VUITTON發表首個男裝系列,再有與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的全新「TECHNICOLOR 2」藝術展覽,然後到Off-White™ x RIMOWA行李喼的開售。來到7月份,Virgil Abloh繼續忙到「爆廠」,與加拿大蒙特利爾時尚名所SSENSE聯名的「CUTTING ROOM FLOOR」企劃,經已在7月2日正式開催!

這次的「CUTTING ROOM FLOOR」企劃,是一個展覽亦是一個Pop-up Store,Virgil Abloh將SSENSE店面「改建」成他位於芝加哥的個人工作室,例如Off-White™滑雪板、Supreme x Public Enemy地毯以及NASA椅子等等,除了作展示用途亦是可供大家購買的「複製品」!另外,「CUTTING ROOM FLOOR」亦將會發售Off-White™聯名Nike Air Presto及Air Force 1,以及一喼難求的Off-White™ x RIMOWA。有關企劃目前經已開催中,直至7月29日結束,身處加拿大的你絕對要去潮聖!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