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Jul 2018

每逢在日本走進便利店,大家都對雜誌架上琳瑯滿目的色情刊物產生好奇。但這日本獨有的異國風情亦隨住網絡發展下,一幅幅的相集被影片取締下,色情雜誌亦正面臨消失的困局。一直於網絡平台為主的多媒體藝術家DOKI DOKI CLUB,今次由網上走到現實,以日本色情雜誌上的相片為素材,在上面繪上不少趣味卡通,就像大家以往在教科書畫畫一樣。而這些天馬行空的畫作,在紙媒面臨消失的時侯,亦變成彌足珍貴的藝術話題。

稱之為「鹹書」的色情刊物,在需求減少下亦開始息微,甚至頻臨絕種之危。究竟我們新世代會怎樣看待這些過氣的色情照片?究竟現代社會還需要色情照嗎?這是今次展覽中DOKI DOKI CLUB對人們帶出的深刻批評及反思,現今人類的慾望又是甚麼。


而今次展覽的作品將會採用即場賣出的方式,是以對資本社會的諷刺。同場亦有會場限定紀念Tee發售。

「DE-PORNED MAG Exhibition」
日期:即日起至7月22日
時間:12:00 – 20:00
Good Vibes Only 觀塘鴻圖道45號宏光工業大廈10樓G室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