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MenClub
POSTED ON 06 Jul 2018

面世於2017年1月7日,以「24時間、7日間」為創作概念嘅New Balance「2系」波鞋247,相信一眾NB迷以及波鞋友都不會陌生!當時為了慶祝247的誕生,NEW BALANCE香港團隊就曾以「全年無休」的24小時便利店作為Pop-up店主題,事隔年半後,247宣布推出全新的進化型號 247v2及舉辦全新Pop-up店,選址於銅鑼灣全新地標Tower 535的New Balance THE NEW 247 STORE期間限定店,這次亦由便利店進化成有得玩有得食甚至有相展的24小時遊戲機中心!




香港站的New Balance THE NEW 247 STORE是繼早前利物浦及紐約後的第三站,之後會移師至東京,與去年的Pop-up一樣,今個地方都會以當地文化為主題,香港站挑選了大家的童年回憶:機鋪!走入Pop-up大家先可以在地下得到指定的Coins挑戰四款經典街機:Tritium Cannon、Tritium Brick、Flavors Racer以及Classic Pellet;然後大家可以上一樓,欣賞並選購今次率先展出的247v2不同系列,包括「Tritium Pack」、「Flavors Pack」、「Classic Pack」及「Statement Pack」,其中以過去與未來為主題的「Statement Pack」更只於期間限定店中獨家發售!




至於一樓的另一邊,New Balance香港團隊找來紮根於日本的著名香港攝影師Jimmy Ming Shum(沈平林)合作,以畫廊概念展出247v2主題攝影展覽,由拍攝《東京女孩》為香港人所熟悉的Jimmy Ming Shum,今次不但挑戰拍攝4位「香港女孩」:新晉演員廖子妤(Fish)、插畫師李思汝(Afa)、舞蹈員黃莉雅(Tasha)及錄像攝影師鄧卓儀(Myra),擅長街拍的他更回歸基本以菲林機在Studio中拍攝一眾女生最真實、自然的一面,展現新一代女性的獨立個性!有關期間限定店早前亦完成了為期三天的24小時Pop-up,目前變回正常營業時間至7月8日結束整個Pop-up,值得大家去潮聖!

New Balance THE NEW 247 STORE
日期:7 月 3 日至 7 月 8 日
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10 時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 535 號 Tower 535 G06 及 103 號舖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