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Jul 2018

現今品味的鐘錶市場的用家們越來越講究限量特別、甚至獨一無二,如是者著名的英國改錶公司Bamford Watch Department並無獨立產品下,近年在鐘錶市場脫穎而出。向來很懂得製造話題的Bamford,早前庶Basel鐘錶展期間應一應節,與瑞士奢侈錶牌TAG Heuer合作推出Monaco方形錶的聯乘版,而此錶的錶殼以黑色碳纖所製成,因此擁有極輕量的錶身但同時又擁有強大的耐用度。


這隻TAG Heuer x Bamford Monaco用上Bamford最標誌性Aqua Blue配色,搭載TAG Heuer引以自豪的Calibre 11自動機芯。由於整隻錶的製作工序皆由TAG Heuer負責,之後有維修保養問題的話皆有TAG Heuer方面處理。而這隻Bamford Monaco全球限定500枚,香港方面則分配到15枚。


Tag Heuer的經典賽車錶Monaco是瑞士製錶史上,第一隻採用方形防水錶殼的自動計時碼錶,由於市場上皆以圓錶面為主,多年來Tag Heuer的Monaco吸引到不少品味用家所支持。

$65,050

LVMH Watch Concept Store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LG/F 層1號舖 2528 3968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