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12 Jul 2018
因為法國隊在世界盃的表現,最近這隊紅白藍旗幟隊亦再度在國際間掀起不少話題。而誕生於法國山區的殿堂羽絨品牌Moncler便悉出最新系列廣告。品牌邀來19位不同界別的名人,好像《Stranger Things》飾演Eleven的Millie Bobby Brown、Tesla執行長Elon Musk之母Maye Musk、音樂人兼演員石原貴雅等。而負責拍攝就交由攝影大師Craig McDean操刀,整個Campaign就圍繞住「Beyond」一字,去宣揚超越品牌的限制。

Stranger Things》飾演Eleven的Millie Bobby Brown

Elon Musk之母Maye Musk


Moncler在2003年被意大利商人Remo Ruffini收購後,現將總部設於意大利米蘭。由於品牌成立之初已訂立鮮明的運動風格,Moncler無論在羽絨抑或防水外套上均大受時尚歡迎。好像其中一位主角Millie Bobby Brown,早於米蘭時裝週穿上了 Moncler的羽絨製禮服。

演員 EIZA GONZALEZ

英國男演員 John Boyega

著名環保探險家 DAVID DE ROTHSCHILD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