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7 Jul 2018

尋找屬於自己的香水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尤其初出茅蘆的男士,適當地換一隻香水,也讓自己了解自己多一點喜好本質。好像奢例高踭鞋品牌Jimmy Choo自涉獵男裝界後,由設計波鞋去到香水,他們將fashion界的seasonal元素放在香水中,他們認為男士在香水方面可以大膽一點,由是如此,Jimmy Choo Man繼上年推出清爽的古龍水「Ice」後,今年就年輕化一點,推出年輕男士向的木質皮革香水「Blue」。

這支Jimmy Choo Man Blue依然交由品牌調香師Nathalie Lorson負責,而品牌團隊在制定香水,是試想一位年輕男士穿上白色波鞋及西裝,踏上滑板在鬧市穿梭上班,散發出漫不經意城市男生氣質。


「Blue」不像前作「Ice」般,以成熟穩重的清爽古龍水味為主調,Blue的氣味是稍為濃一點的柏木香,再加上鼠尾草、香檸檬與黑胡椒的碰撞,整個氣味停留能持久一點,但氣味擴張卻稍為收斂,以符合城市男生的特質。

主要成分
前調: 鼠尾草精華、黑胡椒、香檸檬
主調: 皮革、柏樹精華、灰色琥珀
基調: 檀香木 、香草、香根草

Jimmy Choo Man Blue(100ml) $790 
Jimmy Choo Man Blue(50ml) $560

Jimmy Choo專門店 IFC國際金融中心2030號舖 2234 7810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