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Jul 2018

講起足球同西裝嘅關聯,大家自不然想起德國品牌Hugo Boss與德國國家隊及球隊拜慕尼的緊密合作。然而勢估唔到嘅係,西班牙球隊巴塞隆拿(FC Barcelona)今次竟與美國西裝品牌Thom Browne會走在一起合作,由2018賽季起打後三年,FC Barcelona 全隊將身穿Thom Browne遠征歐洲冠軍聯賽盃,以及西甲聯賽的客場比賽。唔知美斯、蘇亞雷斯、碧基等球星着Thom Browne西裝又有甚麼感覺呢?

其實這幾年Thom Browne一直以各種體育運動來與Thom Browne西裝去建立造型,其中好像欖球、網球等model造型,均符合Thom Browne的傳統紳士型象。而今次與FC Barcelona 正式合作,Thom Browne更表示:「運動增加了團隊合作的凝聚力,與此同時,世界頂尖運動員皆是出類拔萃的模特兒,因為他們皆穿出強大的自信。」

其實今季美國NBA Playoff比賽時,Thom Browne方面已和LeBron James及騎士隊合作,為其提供作客西裝。但當時每逢身穿西裝作客,騎士隊的手風似乎麻麻,不知這迷信是否會延續到巴塞之中呢?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