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2 Aug 2018

當dyson、B&O、SMEG等Premium傢俱品牌都開始普及化,真真正正走高端定位的又變回關傳統Luxury時裝屋事,擁有過百年歷史的Hermès家品支線、LOUIS VUITTON的Designer Furniture支線「Objets Nomades」,以及近年與意大利家電品牌SMEG攜手的Dolce & Gabbana家具系列外,最近意大利另一經典時裝屋FENDI亦推出品牌首個奢華廚具系列「FENDI CUCINE」!




FENDI CUCINE是FENDI與同樣來自意大利的廚櫃品牌SCIC攜手合作的項目,由建築師Marco Costanzi監修及負責設計部份,首個系列為大家帶來男性向的「Kurkum」以及偏向女性向的「Ginger」,合共兩套廚櫃系列!男性向的Kurkum採用不銹鋼製作,冷冰冰的外觀除了示顯男性成熟的品味外,更確保其良好的抗刮和耐磨效果,走實用性為主;至於女性向的Ginger則相對花巧,雲石與銅的素材顯然有著優雅的氣質,就連廚櫃都一樣可以走出廳堂!而細節方面,設計師亦於水龍頭、把手等位置注入招牌「F」Logo或者「FENDI」字樣,對這套奢華廚櫃有與趣(或有能力)者可自行到SCIC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