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7 Aug 2018

 在長輩的眼中,新簇簇才是矜貴的,穿窿的褲,黃掉的舊衫,是窮人先會着吧。但在時裝角度,「舊」反而具陳年的味道,就像一條穿舊了的洗水牛仔褲一樣,帶來個性與質感。那同樣的元素放在眼鏡又如何?今次就有日本品牌Taylor with Respect 去挑戰舊化眼鏡,將原來舊眼鏡才有的質感及紋理放到新眼鏡之上,各位眼鏡控又buy唔buy呢?

傳統來說,大家揀眼鏡都會選擇高拋光,金屬部份有咁令得咁令,以顯示出眼鏡有幾矜貴。但今次Taylor with Respect則換個角度,一開始造的眼鏡便已damaged舊化,而隨住用家長時間戴用後,更從本身damaged舊化中走出更豐富的變化,是現今眼鏡界中獨有的風格。


Taylor with Respect由擁有12年眼鏡設計經驗的脇聡先生(Satoshi Waki)於 2017 創立,多年來他均在 JAPONISM等大品牌工作下,累積不少復古眼鏡設計知識。Taylor with Respect採用的「Brush」舊化手法,更是日本福井縣未曾採用的獨特技術。

今次The New Black Optical 方面亦特意與Taylor with Respect,採用純金屬方型框 Sole 為設計基礎推出限量色作。

各$3,390

The New Black Optical 銅鑼灣駱克道496-498號合亞廣場2樓全層 2617 0888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