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Aug 2018

早在今年1月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2018的秋冬發表會上,一眾model腳上穿上聯乘波鞋,在其漫畫patchwork誇張服飾系列中,可謂一道清泉。而是次主角 Nike ACG Mowabb於1991年推出,屬Nike功能山系鞋款。今次CdG HOMME PLUS不止玩one tone色,在鞋各部份組成上留有剩餘布邊,讓鞋身留有像解體與重組的細節,一貫玲姐低調的玩味作風。


此外,在。鞋領旁邊的「ACG」字樣以「CdG」取代,要非常細心先留意到。


另一有趣之處,是今次這雙Mowabb的透氣鞋面孔變為不規則,像石仔花一般有大有細不一緻。

除了fashion show非常搶眼的白色,還有穩陣的黑色可供選擇。由於白色 Nike ACG Mowabb的材質就像䴩皮一般,預料用上腳非常容易污糟,用家們要有心理準備。

$2,299

CdG HOMME PLUS x Nike ACG Mowabb 將於8月9日進行網上抽籤,詳情請留意I.T – The Official Page Facebook專頁公布。

抽籤link:iteshop.it/mowabb

COMME des GARÇONS 中環雪廠街10號地庫F號舖 2869 5906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