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Aug 2018

無論是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NMD Hu的中文字鞋面,抑或中國李寧牌在天橋場上的發功,在消費者主導下,近年的確有不少中文字為主的時尚設計。其中好似今次紐約設計師Ronnie Fieg的品牌Kith將與Coca-Cola及Converse來個三方聯乘。而當中為表達Coca-Cola無分國界的國際化,Coca-Cola字樣分別以美國、法國、俄羅斯及中國、日本等國家文字來呈現,其中「可口 Cola版本將繡在黃色鞋身之上,著上腳都顯得好誇張。


比起以往奧運、世界盃等國家概念的聯乘,今次KITH x Coca-Cola x Converse 1970s系列的Coca Cola則是繡字方式繡在厚身的帆布料之上,造工用料非常認真。此外,亦備三方聯乘的鞋帶以供替換。


除了1970s鞋款,今次亦推出 Coca-Cola多國字樣的sweater款,若果曾追捧過90年代尾興起過Coca-Cola熱潮,今次這個聯乘系列應該吸引到你。


整個KITH x Coca-Cola x Converse 系列暫定於8月18日在KITH online store發售。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