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Aug 2018

18歲嘅時候,大家會覺得一對潮流波鞋、一個名牌手袋非常著緊,因為出外交際識朋友,這些能出外見人的物外品,是身份象徵的一種。但去到30歲時,成熟一點後,不少品味生活人物反從向內尋找,「內」的意思,是指室內。一張designer chair,一盞恰到好處的燈,或者像今次由法國奢侈品牌Hermès製作的tableware餐具系列般,一套杯碟及茶壺,讓大家在家中tea time時,也充滿宜適的生活品味。

這個名為「A Walk in the Garden」的tableware餐具系列,是Hermès 邀請英國藝術家Nigel Peake 共同合作設計。Nigel Peake以餐具去講述一個英國花園的故事。他將大自然的氣息放在其中,並以自己擅長的手繪草圖去表達。

在追求Birkin手袋過後,午後一杯花茶與甜點,比起上來更為重要。而在近年講求lifestyle生活下,Hermès跳出時裝及皮革品範疇,亦是順理成章的事。


HERMES 中環遮打道 10 號置地太子地下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