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Aug 2018

作為香港在國際時裝界的龍頭,I.T不知不覺走到30周年來。無論是I.T的引進的品牌,抑或是自家品牌也好,都充滿着香港一點一滴的回憶。因應潮流界的變化,今個暑假EXI.T方面將舉行「THE GRAIL ROOM」鞋期間限定店,為期一個月,每個星期分別由VANS、New Balance、adidas及Nike輪流發功,舉行波鞋展覽以及推出版定鞋款發售。


今次THE GRAIL ROOM分別邀請到各大國際設計師以好似Virgil Abloh展出他的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手上的sample作,而其他港人熟悉的設計師好像宮下貴裕、尾花大輔、Mihara Yasuhiro、Chris Stamp等,均帶來他心愛的sneaker參與展出。

第一周焦點品牌:Vans
日期:即日起至16日

除了展出大量屬「非賣品」的Vans,以及來自亞洲各地的藝術家作品。今次Vans亦趁機發佈萬眾期待的「INSIDE OUT」系列的限量抽籤活動。

第二周焦點品牌:New Balance
日期:8月17日至23日

今次New Balance 將會聯同I.T 合作推出30周年紀念波鞋的同時,New Balance最新開發的model X90系列亦會於香港率先發售。

第三周焦點品牌:adidas
日期:8月24日至30日

Adidas採用獨有技術「Point of Deflection」製作而成的POD-s 3.1系列,是參考了adidas 90年代極具標誌性的torsion設計,並結合了Boost中底的科技鞋款。



第四周焦點品牌:Nike
日期:8月31日至9月6日

8月尾的Nike方面,Nike將展出React Element 87全新配色「Dark Grey」及「Desert Sand」配色,並於8月31日於THE GRAIL ROOM現場限量發售。相信又是各大波鞋迷搶鞋的時候。


THE GRAIL ROOM波鞋期間限定店
日期:即日起至9月6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銅鑼灣希慎道一號地下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