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5 Aug 2018

引用Pop-Art藝術教父Andy Warhol 所言:「在未來,每個人都可以成名十五分鐘。」現代藝術從來都是瞬間的創作力爆發,而不談背後有甚麼動機。好像今次嶄新商場THE FOREST今次邀來的美國藝術家Joshua Vides ,他以黑、白油漆手繪出的粗間,就像一頁頁在2D漫畫風格般,將波鞋以至其他潮物,以另一個方式去呈現,並將自己的藝術工作室名為 Reality to Idea。


熟悉美國街牌的可能對Joshua Vides名字熟口熟面。貴為人氣藝術家的Joshua Vides,其實於2010年在加州已成立街牌CLSC,品牌亦於2014年進註亞洲各大潮店,滿以為他已經很成功之際,於兩年前的某日他突然手痕,將自己的Air Jordan 1 框上粗間並張貼在Instagram之上。結果,這對滿以為是CLSC聯乘版的波鞋,竟然令Joshua Vides搖身一變成為了藝術家之列。

而他的繪畫的波鞋,更受到LeBron James的垂青,並主動邀請Joshua Vides替他繪鞋,且 LeBron 確實親自穿上腳,並將圖片上載於 Cleveland Cavaliers 官方ig之中,此舉令Joshua Vides不止是品牌主腦人,更成了備受注目的藝術家。


是次展覽乃Joshua Vides首度來亞洲展出,包括 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Mid、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Air Force 1 Low 、Vans Old Skool等作品。此外Joshua Vides更為THE FOREST繪製一個油漆間的室外籃球場SNEAKERGround。


「THE FOREST x 
Reality to Idea」SNEAKERGround

日期: 由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

地點: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露天廣場及1樓中庭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