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6 Aug 2018

貴為LVMH旗下的意大利奢侈品牌,FENDI 由意大利老派風情,搖身一變向年輕化進發。其中在周邊配件上,FENDI 由傳統手抽Boston bag,隨身小袋,甚至與RIMOWA 聯乘的行李箱等,均看出FENDI 的進取。今個秋冬由品牌藝術總監在Silvia Venturini Fendi推動下,大家看到不少Street以及Function風格於服飾,其中這個由注目度極高的Handle Backpack ,更是由水陸兩用的防水背囊設計中伸延過來,再以奢華皮革及尼龍物料來製作,是以往FENDI沒有的元素。


這個FENDI  Backpack 其實早於年頭的秋冬fashion show便已展示。整個背囊長方形袋身,中間一條拉鏈打開,間隔簡單又實用。讓上班男士可輕鬆使用的日常背囊。

$1,1800


此外袋的兩側分別備有搭帶,可拉到袋頂並接合,變身成為實用的手挽袋,一物兩用。

$17,200

$13,200


作為今季FENDI主打的袋款,品牌亦選用不同的素材及布料放到背囊之上,好像風帆布背囊飾以FENDI Stamp圓形標誌;;柔軟的羊絨皮(Shearling)背囊以經典FF印花點綴等。

$13,200

$29,800

FENDI 中環置地廣場 G17-18 & 112-113A號鋪 2302 4077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