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30 Aug 2018

每季備受潮人關注的Supreme,經已在兩週前(8月16日)正式為2018秋冬系列「開季」,驚喜位除了在《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頭版刊登廣告宣傳,以及一連串的聯名配件外,其實系列中還有一個「彩蛋」,值得香港人驕傲,皆因一直喜愛致敬名人(Michael Jackson、馬丁路德金)、電影(《Hellraiser》)、動漫(《AKIRA》)的Supreme創作團隊,今季就向本地著名導演吳宇森(John Woo)的經典電影《喋血雙雄(The Killer)》致敬!

《喋血雙雄》是80年代港產電影經典中的經典,更被英國著名電影雜誌《帝國雜誌(Empire)》評為全球15部最具影響力電影之一,深得Quentin Tarantino(昆頓塔倫天奴)、Martin Scorsese(馬田史高西斯)兩大名導讚賞,甚至對Leonardo DiCaprio及Johnny Depp兩位影響甚高。電影雖然由「發哥」周潤發及李修賢領銜主演,但Supreme團隊卻偏偏沒有選用兩位的劇照,反而用上已故影星「大傻」成奎安脅持著由女主角葉蒨文的一幕,並將它印在M-65 Field Jacket軍褸的背面,再加上「A John Woo Film」字眼,絕對是對這位經典大導致以無上的敬意!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